游戏传奇首页
游戏我的天下首页
最好看的新闻,最实用的信息
04月13日 18.7°C-22.4°C
澳元 : 人民币=4.7
悉尼
今日澳洲app下载
登录 注册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

2024-01-11 来源: 加拿大留学生问吧 原文链接 评论3条

令人痛心啊!又一名中国留学生离开了这个世界!当他的死因公开后,却引发了大批网友的质疑!

根据英国当地媒体Brighton and Hove News报道,在2024年1月1日当天,一名21岁的中国留学生被发现在自己的住所失去知觉。

4天后,也就是1月5日,该名学生被当地警方确认死亡。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 - 1

苏塞克斯大学 图源:泰晤士高等教育

根据警方消息,该名学生名为Jiaxing Shi,来自中国甘肃,是一名交换生,在苏塞克斯大学(University of Sussex)读书,居住在Hillfort House公寓中。

警方最初怀疑导致Shi中毒死亡的是一氧化碳。而一氧化碳来自于他公寓中的干冰机。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 - 2

图源:Brighton and Hove News

然而,当新闻发出后,不少网友都发现了端倪!

有网友说:“干冰是二氧化碳不是一氧化碳,感觉死亡原因有点草率了。”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 - 3

图源:Brighton and Hove News

也有网友说:“这是令人难过的消息,但是首先为什么要装干冰机?其次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是两种不同的东西,所以这份死因报告不太完整。这两种气体都会导致窒息,但一氧化碳更危险,因为它会导致血液缺氧。”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 - 4

图源:Brighton and Hove News

随后,警方和媒体也都更新了死因:表示是由于二氧化碳导致失去知觉。

中国留学生新年第一天家中中毒身亡,网友质疑死因(组图) - 5

图源:Brighton and Hove News

验尸官表示:“目前死因尚未确定,有待毒理学报告。验尸官将听证会推迟到3月22日(周五),届时将公布毒理学结果。”

就在新年前,安省也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中毒案件,导致1死6伤!受害者也都是留学生!

今日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站立场。
最新评论(3)
MtGillian
MtGillian 2024-01-11 回复
北方人冬天闷死狗。门窗密封。
h醬好型
h醬好型 2024-01-11 回复
用笑气过度!
Spinx_D
Spinx_D 2024-01-11 回复
会不会是在家烧煤气炉做火锅?


Copyright Media Today Group Pty Ltd.隐私条款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

分享新闻电话: (02) 8999 8797

联系邮箱: info@sydneytoday.com 商业合作: business@sydneytoday.com网站地图

法律顾问:AHL法律 – 澳洲最大华人律师行新闻爆料:news@sydneytoday.com

友情链接: 华人找房 到家 今日支付Umall今日优选